魔方3.3正式版的首页界面的上方还提供有一些推荐功能,包括清理大师、美化大师、优化设置大师等魔方实用工具在此处都可以找到,用户只需在此处点击需要使用的工具即可轻松启动对应工具并使用之。下图所示为魔方系统清理大师,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清理各种系统垃圾文件,如图:

下图所示为魔方3.3正式版内置的系统美化大师,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对Windows操作系统开机登录画面、系统图标、开关机声音等的个性化设置,如图:

下图所示为魔方3.3正式版内置的系统优化设置大师,可以帮助用户轻松优化系统运行参数,让Windows跑的更快更稳更安全,如图:

下图所示为魔方3.3正式版在首页界面提供的魔方精灵,采用了新颖的开关按钮,可以直观显示了各个项目的当前状态,同时也方便用户自由选择开启或关闭。魔方精灵一共五个服务项目,分为安全加固、硬盘减压、网络优化、开机加速和易用性改善。

安全加固

硬盘减压

网络优化

开机加速

易用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