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发现,由于该软件是国外软件,很容易将国内很多正常的程序错误的认为是非法的程序,因此对于使用该软件检测到的安全威胁,用户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其中不一定都是真的安全威胁。用户可以通过展开检测到的具体安全威胁类别,查看对应类别下的具体的安全威胁,通过加以识别来减少误杀的可能。

当用户确认了安全威胁后,点击界面下侧的“Remove Threats”按钮即可轻松将这些安全威胁进行隔离和删除,如图:

执行修复操作

处理完毕提示重启

当使用该软件执行了对检测到的安全威胁的处理后,发现正常的系统文件被误删或者正常的程序出现运行错误等状况,则可能是刚刚执行的修复操作可能误删了正常的程序文件,因此用户不必紧张,只需点击进入该软件内置的隔离库中手动还原隔离库文件即可轻松恢复被误删的正常文件。

隔离库

除了提供了专业的木马病毒查杀模块,该软件还内置有实时防护模块,但是该模块仅限付费版用户才可使用,免费版用户则无法享用,如图:

此外,该软件在界面下侧还提供有一个修复模块,点击进入后可以发现这里提供的是对常见系统故障的快速修复方案,如图:

下图所示为通过鼠标右键单击该软件的系统托盘区图标而弹出的菜单,用户可以通过托盘图标右键菜单选择执行检查升级、扫描、查看控制中心等命令,如图:

  结: 

SuperAntiSpyware是一款来自国外的小有名气的反间谍产品,能够帮助用户有效查杀各类间谍木马,内置简体中文使用语言,操作简单方便,兼容性比较好,可以配合专业杀毒软件使用,最重要的一点是,该软件提供针对个人用户的完全免费版,是普通用户查杀木马病毒的一个绝好选择!

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