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规模OR利润?生活服务平台走向差异化竞争
2012-10-24 17: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起,生活类平台群雄逐鹿,各家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两条发展之路,一些网站继续高举高打拼规模,如:京东、大众点评,另一些网站则稳中谋进求盈利,如:满座网,爱帮网。两种不一样的发展模式,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爱帮网今日宣布,推出爱帮全网通商业产品,10月全平台累计用户数突破5000千万,移动端用户数突破2000万。业界此前就认为,爱帮网将推出新商业产品意在拉升的精准广告收入,奠定其移动端盈利模式。从爱帮网公布的数据来看,这一策略取得了初步成效。

爱帮全网通上线

据悉,爱帮全网通是爱帮网推出的一款移动版商业产品——爱帮全网通,该产品集合爱帮网,腾讯微博,新浪微博,三大营销平台,囊括了优惠券发布、限时折扣、图片分享等特色营销服务,商户的所有信息可一键发布到爱帮网,爱帮附近客户端,爱帮公交客户端,腾讯微博,新浪微博,达到全网营销覆盖。爱帮网此举旨在为本地商家提供投放精准的个性化网络营销整合解决方案。

据了解,全网通产品是爱帮网继推出爱帮旺铺、PPC(pay per call)业务、爱帮云来APP后,又一线上营销工具。该产品是以往各款营销工具的整合升级版,既实现了多平台同时展示,促进商户与用户间有效互动,又新增了“限时折扣”、“图片分享”、“店铺公告”三项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商户信息发布的及时性、随时性,使商户动态第一时间告知顾客,信息畅通、无遗漏。

商业模式日渐明朗

目前,爱帮网收入主要来源之一是“精准广告”,在海量的用户基础上,利用其精准的营销平台,为商户开展优惠券发布、效果监测、用户互动等多种营销推广。

据IDC的数据预测,2015年或者2016年将会迎来手机取代PC的拐点。可见,谁占领了手机端就将实现更多的商业价值。目前,爱帮网已与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手机QQ等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欲借助海量用户群,为本地商户打造更有效的营销模式。

据透露,爱帮网未来的盈利点将来自于手机端,为移动人群提供生活服务信息的精准信息推荐。爱帮网CEO刘建国表示,本地移动广告一直是爱帮所倡导的营销方式,爱帮全网通将会为本地商户提供一个利用SNS实现效果营销的手段。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第一家盈利模式清晰的生活类网站,对行业有很重要的象征意义,据爱帮网CEO刘建国介绍,移动客户端产品内容的丰富性将成为爱帮网Q4季度市场拓展的关键方向。刘建国同时透露,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全新APP已在筹备中,预计明年将推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帮网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