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8正式上市,而搭载Windows 8 RT系统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也同时上市销售。在大幅改变以往的操作逻辑后,Windows 8将提供更佳的屏幕触控支持,还将有全新的Windows商店、Windows资源管理器、任务管理器等等。据了解,在Windows商店里已经有多种适用于Windows 8的客户端推荐,例如美团网Windows 8官方客户端,就是唯一一家适用的团购网站客户端。

图:Windows商店推荐美团网Windows 8官方客户端应用

由微软开发的Windows 8于10月26日正式面市,由于该操作系统从操作画面到操作方式都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能够提供更佳的屏幕触控支持,因此也被期待为可与苹果iOS及谷歌Android相抗衡的操作系统。虽然刚刚上市,但是在Windows商店里已经有多种适用于Windows 8的客户端推荐,其中就包括国内最大O2O电子商务网站美团网的Windows 8官方客户端应用。

据了解,美团网Windows 8官方客户端是目前国内唯一适用于Windows 8的团购客户端,是美团网专为Windows 8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客户端应用。其沉浸式的操作体验可以让Windows 8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团购服务,团购、订单、搜索等功能一览无遗。例如,其支持左右切换浏览团购详情,还支持语义缩放和快速定位查找信息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