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辛诺夫斯基:从未试图控制Windows Phone部门
2012-11-16 10:51  腾讯科技  萧谔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诺夫斯基:从未试图控制Windows Phone部门
辛诺夫斯基(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前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在发布了Windows 8和Surface RT后,突然宣布离开微软。虽然有消息称,他离职是因性格不合,但辛诺夫斯基开始透露他在微软角色的一些实情。

在前微软杰出工程师哈尔·贝伦森(Hal Berenson)的博客中,辛诺夫斯基在评论部分澄清了一些内斗的事实。贝伦森在博客中称,辛诺夫斯基曾试图控制Windows Phone和微软开发者部门但未成功。辛诺夫斯基表示:“我从未讨论过要将你说的组织和产品聚集在一起,从未有人和我说,将这些作为Windows 7或8的一部分来管理。”

辛诺夫斯基在评论中暗示,他通常不去控制产品,而是寻找“跨部门方式去实现目标”。他称,“很少将东西移到我管理的团队”,在产品发布之前他感觉“与组织到位的合作,避免中断要好的多”。协作或缺乏协作似乎是他离职的关键因素,很多消息人士指出,他经常会努力防止对Windows进行某些改变,不与Windows部门其他高管分享看法。

虽然辛诺夫斯基显然严格控制了Windows部门,成功地推出了Windows 7和Windows 8,但他对微软这个摇钱树未来的见解,可能不符合微软更大的目标。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已制定了“根本性转变”计划,并称“有些时候我们将根据特定目标开发特定的设备”。从中可以发现,未来微软的关注点从销售Windows许可转向销售设备和订阅服务的组合并非不可能。微软已证明可以开发Xbox和Surface等硬件,并严格控制软件的体验。

随着Xbox和Office转向订阅模式,Windows脱离许可模式,使用在以前未见的更广泛的产品系列中,对微软是有诱惑的。消息人士称,微软正在评估Windows通过许可获得收入的现状,而辛诺夫斯基是支持这个模式的。他反对扩大Windows部门透明度,并拒绝与其他部门更广泛地合作,也许这可以解释他突然辞职的原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辛诺夫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