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外媒评十大没落的IT公司:诺基亚和微软在列
2012-11-19 10:4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科技世界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产品和服务每天都在更新。有些科技公司逐渐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无法满足当今科技用户的需求,因此逐渐没落,例如诺基亚。而有些科技公司则可以适应当前激烈的竞争,也就发展得很好,例如苹果和三星。

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由于无法适应科技世界快速发展步伐而逐渐遭到淘汰的数家IT公司,具体如下:

诺基亚

曾经,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设备制造商,每年都坐拥庞大的利润。现如今,三星取代了它的地位,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目前,诺基亚的老款Lumia设备基本乏人问津,新款Windows Phone 8 Lumia设备刚刚上市,销量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

可以说,诺基亚当前在新兴市场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它是否可以凭借Windows Phone 8设备再次崛起还言之尚早。

RIM                                  

曾经一度,RIM也是占据主导地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然而在2007年iPhone上市之后,一切都改变了。目前,RIM的产品基本上是被忽视的,因为它依然坚持在其设备中采用物理键盘、小屏幕和标准软件。

如果BlackBerry 10也无法扭转RIM的命运的话,那么它可能将会就此沉沦。

雅虎

当前,雅虎在互联网中正度过一个艰难的时期,该公司的自主搜索引擎已经是过去式了,早就由微软的Bing取而代之,而该公司的广告部门也是远远落后于谷歌。

除非Marissa Mayer(玛丽莎梅尔)能够破釜沉舟,做出一些惊天动地的改革,否则雅虎很难再回复往日的风光。

微软

虽然微软每年仍然可以凭借Office、Windows和Xbox 360赚取大量的利润,但是该公司缺乏对消费者真正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目前,微软在平板电脑市场和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远远落后于Android和iOS。与此同时,微软在互联网方面的发展也不是很顺利,远落后于谷歌及其他竞争对手。

除非微软能够针对消费者推出真正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否则它在科技市场中的地位将会日益下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列位 诺基亚 微软 公司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