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聊的是熊猫人的副本任务:永春台,仅供新手玩家参考。当然组队的话新人一般考虑10人就可以了,毕竟只是先熟悉副本的流程,刷出的奖品就要看个人运气了。回归正题,永春台副本地点位于翡翠林与锦绣谷二者之间,宁静而肃杀的游戏场景,特别适合喜欢刷怪的小队。

昨日刚刚花了好长时间才勉强过了永春台,特别给大家带来此篇经验之谈,当然也去各种论坛查了永春台副本相关的资料,攻略可以说非常之多。咱不是专业测评玩家,纯属平民玩家中的喜欢把教程简单的叙述给新人的游戏粉丝。下面就给大家谈谈我和室友们10人普通模式下的永春台之副本故事。

图1:永春台副本入口

永春台共四个关卡,关于boss被灭之后的掉落装备情况,可以参照官网论坛的装备掉落数据,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下面就直接进入游戏整体,哥组了10个人(4个都是自己寝室的,非常方便控制),团队人员配置我是按照两个T、两个治疗、六个DPS,当然各个队伍可以依照自己队伍的强弱水平安排,如果觉得治疗不够DPS人数足够,可以改成三个治疗和五个DPS,实际情况实际对待吧。我们一组人全员装备达到了486,水平均衡也有特别强悍的。

前面有三道坎挡着,先解决他们才能有机会过永春台。先说无尽的守护者吧,需要面对3个小boss,分别是守护者考兰、长老睿盖尔、长老阿萨尼。3个boss我们都是分别牵制住的,先让2个坦克拦住考兰和盖尔,然后我们派队伍的主T拉住考兰,打断另外2个boss的技能条,三个boss都有自己厉害的技能,每次死掉一个boss,另外的boss还会吃掉一层煞能腐蚀,这个就相当于boss的补品,能够恢复血量和增加额外的一个技能。盖尔会发出闪电箭和闪电风暴,他的伤害输出在三个boss里是靠前的,我们优先灭掉了盖尔,尽管压力会更大。我们的主坦克直接把盖尔拉出了圆盘,剩余的队友都分散开来,让负责DPS的队友过来杀掉盖尔,要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能让水王阿萨尼给盖尔加buff效果,若还是加上了,则要派人驱散boss,盖尔中途如果放了闪电牢笼,可以不用理他,对治疗的队友压力不大。

图2:无尽的守护者战斗画面

等到击杀玩盖尔后再杀阿萨尼和考兰,这部分也比较简单,为什么要按照这样的顺序杀怪呢?因为这样的顺序可以获得503等级的掉落。等到我们打王烛龙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区的服务器有bug,都掉线了,就一个室友还在上面,不过他的画面从我们掉线之后就变得非常流畅,看来挤在一个路由器上果然不行。哎,这次为了刷永春台还碰到这种郁闷的事情,仅存活的一个室友直接告诉我们他没掉线的理由,就是用了一个游戏加速器而已。

图3:加速成功

先花点时间去网上查一下,搜索排行榜上第一就是迅游加速器!下载后迅游加速器安全启动,进去永春台副本画面的切换时间明显加快了,看来得小小的夸一下这个软件了,闲话不多说了,精美的画面之后还有2个关卡和最后一个大boss等着我们。

到烛龙这一块,我就简单说下黑夜流程要DPS去减少boss血量,白天治疗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到雷施这里的时候,记住拼命打就可以了。boss会躲,这个时候让旁边的水用AE打,一般很容易看到,boss每少一部分血还会召唤水元素,这个水元素就让坦克去杀就行了,当然不要站在一起,随机应变吧。

图4:惧之煞关卡战斗

最后就到恐惧之煞了,很多精品攻略都谈的非常详细,我就不抛砖引玉了,战斗比较乏味,开始的时候坦克要主动,其他队友都分散到V型光域内,这道光可以让我们免疫boss的恐惧。过一段时间boss就会传送这个坦克还有1个治疗和3个DPS,到了旁边的亭子内就会有一只小胖熊猫等着,它会对着大家一顿射,咱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吃掉它吐出来的球,不然这个小胖熊猫会自动回血,等到它剩余的血量不足四分之一的时候,就一起开大招。之后除了坦克需要吃球,其他人等到它读完了集中搞死它,它一死就点他尸体,从光柱里出去,这里当然是DPS优先出去,刚出去后会有无谓的效果,不怕恐惧可以直接揍boss,反复多次boss就会死在大家手上。

总之一句话,队长要知道全部战略流程,依照顺序合理安排人员阻击boss,当然记住笔者的教训,寝室里玩游戏的最好不要用一个路由器。这次有迅游加速器帮助,总算是完爆永春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