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3500mAh大容量电池 联想乐Phone P770评测(2)
2012-11-30 09:5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细腻手感/双MIC降噪设计

如果你了解联想2012年下半年推出的产品,你便会知道联想是非常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的。外形以及手感的优良与否往往会是用户选择一款产品的源动力。联 想乐Phone P770配备了类似注塑工艺的塑料机身,这不仅可以让产品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同时也让持握手感变得很细腻。

3500mAh

商务沉稳的整体外观

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5英寸qHD IPS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尽管没有装备720p屏幕,但是该屏幕实际显示效果的色彩还原度也还算准确,屏幕的色域比较接近于标准色域,亮 度的把控还算理想。其实屏幕显示效果只是一方面,触控时的体验也非常重要。联想乐Phone P770屏幕的响应速度很快,触控准确率也算是它的强项吧。

3500mAh

屏幕细节显示效果

3500mAh

字体图标边缘细腻

屏幕上方的听筒造型比较犀利,听筒下方则是Lenovo商标,右侧为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配备了光线距离感应器。屏幕下方采用二段式设计方式,拥有三颗联想标志性的触控按键,下方印有Smart Sound智能降噪技术的LOGO。

3500mAh

听筒部位设计/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3500mAh

底部Android触控按键

确切的说,联想乐Phone P770是支持双MIC降噪技术的。分为上行双MIC降噪和下行声音增强处理。双麦克风降噪技术透过声学演算法,让近场语音在不失真的情况下对环境背景噪 音智能降解,根据近场环境噪声大小智能调整下行语音频谱。另外,通过自动音量控制也能依靠麦克风环境噪声监测实时判断噪声大小,调整下行通话音量。

3500mAh

单手持握效果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乐Phone P770 评测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