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2012年十大移动应用,办公软件OnLive Desktop位居首位,Flipboard、Chrome和Instagram等著名应用也都榜上有名。

以下为十大应用详情:

1、OnLive Desktop

1

平台: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简介:OnLive Desktop将Windows的一些界面元素整合到平板电脑中,既可以使用Windows桌面,也能使用功能齐全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但所有软件都在云端运行。入门版免费,还提供2GB的存储空间,增值版则需要每月支付4.99美元。

2、SwiftKey 3

2

平台:Android

简介:这款售价3.99美元的键盘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预测接下来输入的内容。该应用可以扫描电子邮件、文本信息、社交媒体更新,从而了解用户的常用词汇,而且可以自从纠正可能犯下的错误。这款应用甚至可以同时输入多种语言。

3、Flipboard

3

平台:Android

简介:这款优秀的新闻阅读应用早已为iPhone和iPad用户所熟悉,今年也终于登陆Android平台。Flipboard可以从网上搜集各种信息,并根据不同主题进行归类,界面也非常华丽。但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可以提取社交网络和RSS中的信息。

4、iTranslate Voice

4

平台:iPhone和iPad

简介:如果你到了一个新地方,而且语言不通,iTranslate Voice就可以为你充当翻译。只需要对着它说出自己的母语,它便可以自动翻译成当地语言,并朗读出来。该应用支持20多种语言。

5、Chrome

5

平台:iOS和Android

简介:谷歌的这款功能强大的桌面浏览器终于推出移动版了。该产品可以在桌面设备和移动设备间同步信息,而且还提供“无痕浏览”选项。

6、Paper

6

平台:iPad

简介:还记得在纸上书写、绘画的感觉吗?Paper就可以让你重温这种久违的体验,你可以随意在上面书写、绘画。虽然这算不上什么高深的技术,但却在iPad的触摸屏上真实地再现了最传统的书写方式。

7、Instagram

7

平台:Android

简介:Instagram的诞生为手机摄影打开了一扇崭新的窗口,引入了很多滤镜和优异的功能。这款应用今年终于从iPhone移植到Android,从而吸引了海量的新用户和新照片。

8、Burner

8

平台:iPhone

简介:如果你曾经后悔给某个人留了手机号码,那你肯定与Burner相见恨晚。它可以为你提供一个临时手机号码,该号码能胜任常规手机号码的多数功能。只要花1.99美元,就可以获得一个内含20分钟通话时间或持续7天的临时号码。

9、Current Caller ID

9

平台:Android

简介:这款应用可以自动提取来电者的社交网络状态更新和当地的天气,以便用户“有的放矢”地接电话。

10、Figure

10

平台:iPhone

简介:借助这款0.99美元的iPhone应用,你便可以轻而易举地合成各种美妙的音乐。不仅业余人士会从中找到乐趣,专业人士同样可以制作出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