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度地图iPhone版再次更新,主要对之前版本的附近搜索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优化工作,同时为了加大地图在用户生活中的各项运用,新版还新增了加油站、KTV等多个不同的信息模块。

百度地图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iPhone版 4.3.1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6.15M
  5. 开发商:www.baidu.com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21

简介:百度地图是百度提供的一项网络地图搜索服务

百度地图4.3.1版更新:

优化附近搜索

用户地理位置的附近搜索在新版中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除了保留原有的酒店、公交、银行以及美食等信息外,还将新增比如加油站、KTV、剧场等信息。

团购、优惠列表升级

附近的团购以及优惠列表信息也将在此次新版上线后迎来升级,百度地图不仅将为用户以缩略图的形式显示周边的团购信息,还将通过地理位置更加直观的进行团购信息的展现。

新增丽人频道

这是新版针对女性用户而设立的一个快速查询系统,通过丽人频道,百度地图将为用户搜索周边的一些SPA馆、美容美发以及艺术沙龙等众多养生馆。

增加个人中心

用户在近期所发表的评论都可以在百度地图的个人中心进行查看和管理操作。

收藏夹容量升级,优化收藏步骤

百度地图的收藏夹是在使用应用的过程中,用户将重要的坐标进行记录的一个重要管理内容,此次新版将对这一收藏级进行容量的扩增,使得用户可以收藏更加的地理位置点,同时,新版针对收藏的步骤机制也进行了改变,如今用户只需点击具体地名上的星图标即可。

定位罗盘态增加东南西北方向标识

优化语音导航

百度地图iPhone版强力出击,用户体验将得到大幅度提高,公交数据将更准更全面,更有离线地图为你节省90%以上流量。下载安装百度地图iPhone版,您可随时定位当前所在位置,快速浏览全国近400城市地图,查找任意位置,检索公交、驾车、步行导航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