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和CC攻击一向是网站站长最头疼的恶意威胁。据58动漫网(www.58dm.com)的草根站长表示,自己创业的网站上线不久便遭遇了不法黑客的攻击勒索,网站一度处于关停境地。幸运的是,该站长根据朋友的推荐使用免费的360网站卫士,终于防住了黑客DDOS和CC攻击,自己的网站才得以拥有安全的发展环境。

360网站卫士免费帮助站长防御网络攻击

据了解,DDOS以及CC攻击目前已是中小型网站的最大威胁。由于许多中小站长无力支付昂贵的CDN和硬件防火墙费用来防御网络攻击,一旦遭遇黑客入侵或竞争对手恶意攻击,服务器网卡流量及CPU将会承受巨大负载,甚至可能影响交换机下的其它服务器,最终造成网站服务器停用或被IDC拒收。

网络攻击让草根站长的创业路变得异常艰难。对此,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厂商360公司专门推出了永久免费的360网站卫士服务,为网站保驾护航,解中小站长烦忧。目前,360网站卫士已提供了免费的网站防火墙、DDOS保护、CC保护、智能DNS解析、盗链保护、页面压缩、缓存加速以及永久在线等服务。目前,中小站长可使用NS以及CHAME两种方式将自己的网站接入360网站卫士服务。

360网站卫士助网站抵御DDOS及CC等攻击

此外,360网站卫士永久免费的特点也大大降低了中小站长的安全防御成本。如站长可使用免费的CND缓存服务,在防护攻击的同时,还可加速跨网络运营商的网站访问速度,减少原服务器的带宽压力。此外,360网站卫士还提供了专业的防SQL注入、XSS跨站、挂马等防御功能。

截至目前,360网站卫士已帮助站长拦截了高达3.63亿次的网络攻击,累计加速187.5亿个页面,已成为站长身边不折不扣的“安全专家”。360安全工程师表示,360网站卫士通过技术服务快速回应站长用户反馈,将与网站站长共同提升安全防御能力。

360网站卫士服务网址:http://wangzhan.36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