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在工作和学习遇到过需要将pdf转换成word文件的情况,但是由于pdf文件并非一种简单容易转换的文档格式,所以大家在网上找到的一些方法和教程,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现在教大家一些pdf文件转换的基础知识,并介绍一些能够实在解决问题的转换方法。

pdf转换基础常识:

pdf文件转换比较复杂,需要根据具体的问题和情况选择不同的转换方法或者转换器软件。比如电子版pdf必须使用电子版的转换器,如果是图片版pdf,相应的也要使用能够将图片转换成文字的软件才行,另外如果遇到有加密不能复制的pdf文档,也必须要使用专门的解密工具后,才能继续转换。

比较通用的电子版pdf转换成word方法:

绝大多数常用的pdf都是电子版的,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转换,转换成的成功率比较高,转换出来的文档排版效果也比较好。这里推荐使用易捷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 3.0 来转换,相对于同类软件,它的转换效果最好,针对文字乱码、排版错乱的处理能力较强,并且支持pdf文件的批量转换,这样文档较多的时候,转换处理也方便了很多。

软件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yjpdf.com/pdftowordtool/

使用pdf转word转换器转换步骤:

1、运行易捷pdf转换器,操作界面简单容易上手;

2、点击【添加PDF文件】按钮,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待转换文件列表中;

3、添加完成文件后,设置一下生成后保存的文件位置,比如D盘,这样转换成完成后方便找到文件;

4、设置完成后单击立即转换按钮,软件会开始转换。如果文档页数不多,10-50左右的话,一般都在1-3分钟内转换完成;

转换完成,可以对比一下转换效果:

转换前的pdf文档:

转换后的word文档,选取部分区域:

万能的pdf转换成word服务转换方法:

电子版pdf文件只要内容不会过于复杂,都比较容易转换成功,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的文档出现乱码或错乱,还有就是很多电子书或论文文档是图片形式的,需要转换成word可编辑文字,这种情况简单的pdf转换器都无法很好转换。

除了转换器软件,还有一种万能的人工pdf转换成word服务,无论是复杂难处理的电子版pdf,还是需要较高文字正确率的图片文字识别,人工服务方法都可以更为快速和精准的转换好,保证word文档可以直接使用。

易捷pdf转换成word服务(http://www.yjpdf.com),最为专业。通过QQ在线沟通和互传文档实现文档转换,一般文档在线转换仅需5-15元,大约5-15分钟就可以转换完成,先看到效果满意才需付款,这样效果非常有保证了。效果好,速度快,这样可以给学习工作节省不少的时间。

两种方法,简单的免费快速搞定,付费的服务,万能效果好,大家根据各自所需选择吧,相信一定可以实在的解决pdf文档转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