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桌道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3.1.16.1221
  3. 类别:国产软件/桌面辅助
  4. 大小:7752KB
  5. 开发商:好桌道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24 15:43:02

简介:好桌道是一款免费电脑桌面美化资源管理应用软件。

近日,来自国内免费的电脑桌面美化资源管理软件好桌道推出了新版客户端。全新的用户界面、个性化升级以及更加丰富的资源,同时新版本还加入了社会化登录、评论系统,强化用户社交体验。此外,新版好桌道新增专题栏目、用户中心等诸多实用功能,升级用户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桌面体验。

官方网站地址:www.haozhuodao.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haozhuodao

首页大幅升级 提升用户界面交互性

相比旧版,新版系统主题、屏幕保护等均使用统一用户界面。添加精选资源和最新上架模块在界面下部,界面中央辅以图片幻灯方式展现最新资源信息。右侧新增“每日推荐”模块,每天为用户推荐最新、最潮的主题壁纸资源。新版首页更加清爽,条理更加清晰,使用户操作难度大大降低。

精选专题 主题壁纸一肩挑

新版首页在下拉菜单中加入了精选专题组块,主题、壁纸一肩挑,方便用户一键切换。同时,新版首页也加入了排行榜功能,用户可快速选择下载最具人气下载量最多的相关资源。

强化QQ美化 新增收藏评论功能

好桌道在新版中着重强化了QQ美化功能,新版QQ美化不仅强化了自身功能,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互动性更强的社交体验。升级后的QQ美化不仅能够提供最新最火的QQ表情下载,也能提供个性签名、个性网名、个性分组以及个性日记等服务,并且用户登录好桌道还可以在这里提交签自己的签名、网名以及日记,并且通过好桌道新增的用户中心可以将用户的签名、日记等分享给其他好桌道用户。

丰富用户中心 添加社会化登录

社会化登录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登录方式,能够使用户避免由注册带来的信息泄漏风险和繁琐操作。新版好桌道较其他桌面软件大胆的加入了社会化登录系统,即新浪微博及QQ用户可以使用已有帐号登录到好桌道,实现对好桌道资源收藏、分享及个性签名、日记等信息的提交。

伴随社会化登录,新版好桌道也加入了全新的用户中心。用户中心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在不同电脑上统一收藏资源,同时也能够查看发布的信息、评论等。相对其他功能单一的桌面美化软件,好桌道用户中心及社会化登录功能的加入,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方便、更友好的使用体验。

下载中心功能升级 人性化操作方便快捷

此外,新版好桌道在操作方面也做了一些人性化设计。譬如增加下载管理对任务暂停、继续、取消、重试等功能。上一版本中,好桌道已经实现了对下载管理中心的诸多功能,在新版中好桌道继续强化下载管理中心,任务暂停、继续、取消、重试等功能的加入使得用户的个性化操作指标又一次有所提高。

好桌道便是这样一款能够轻松改变系统美观的一款免费软件,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好桌道全心全意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人性化、便捷的桌面体验,换一次桌面就换一次心情,好桌面就能够带来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