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盘

  1. 价格:免费
  2. 版本:2.12.26.15
  3. 类别:国产软件/备份工具
  4. 大小:6030KB
  5. 开发商:金山快盘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28

简介:金山快盘是国内首款最快,最安全的同步网盘。

WPS office 是一款适合国人使用的优秀免费办公工具,迄今为止已有多达5000万的活跃用户。正版免费,小巧灵活,有着不俗的使用体验,因而颇得用户亲睐,积累如此众多的活跃用户亦是顺理成章!而金山快盘依托WPS的良好势头,亦获得相当不错的发展。作为基于云存储的免费同步网盘,金山快盘已服务用户超过3500万。

金山快盘覆盖Windows / Mac / Android / iPhone / iPad / Web等六大平台,只要安装快盘各客户端,电脑、手机、平板、网站之间都能够直接跨平台互通互联,彻底抛弃U盘、移动硬盘和数据线,随时随地轻松访问您的个人文件。较大的基础空间,快速的同步速度,清爽简洁无广告的界面,较佳的使用体验!助力快盘成为有口皆碑的云存贮服务。

现如今,windows 8平台亦迎来快盘的身影。Windows 8用户也可以轻松上传文件,方便地浏览文档、照片等。如感兴趣,不妨一起来体验一下windows 8版的快盘。

和其他应用相比,金山快盘HD安装的挂起时间稍长一点!用户需要多点耐心。

挂起之后,还需要下载才能完成金山快盘HD的安装。成功安装后,在屏幕界面右上角会有这样的提示的。

登陆进去以后,可见金山快盘的界面相当地简洁,一共包括精品聚焦及最近访问列表两大板块。说的不客气一点,UI设计较为粗糙,相当不够精致,对不起HD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