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MP3音乐商店周四针对iPhone和iPod touch进行了优化
亚马逊旗下MP3音乐商店周四针对iPhone和iPod touch进行了优化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亚马逊旗下MP3音乐商店周四针对iPhone和iPod touch进行了优化,允许用户通过其移动Safari浏览器更方便地购买音乐曲目。

亚马逊MP3音乐商店在美国拥有超过2200万首音乐曲目,在全球拥有2900万首,如今正式与苹果iTunes音乐商店展开竞争。不同的是,苹果iOS设备上拥有特定的iTunes应用来销售内容,但要购买亚马逊MP3音乐商店的内容,用户必须要打开浏览器。

从亚马逊购买的音乐曲目将被自动保存到用户的“云播放音乐库”中,通过亚马逊云播放器(Amazon Cloud Player)应用,iPhone、iPod touch或iPad用户可以立即下载或播放这些歌曲。

亚马逊音乐副总裁史蒂夫·布姆(Steve Boom)称:“自推出面向iPhone和iPod Touch的亚马逊Could Player应用程序后,用户强烈要求可以直接通过他们的设备从亚马逊购买音乐。如今,iOS用户终于如愿以偿,他们可以访问亚马逊庞大的音乐库,还可以尝试个性化的推荐功能,一旦购买音乐后,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亚马逊去年6月推出了iOS版亚马逊云播放器应用,但并未通过该应用销售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