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页游戏 > 正文

泰国还是夏威夷? 探索《修魔》热带地域
2013-01-22 13: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辣太阳,金色沙滩,有属于夏日的阵阵热风,有绿油油的热带丛林,还有不知名的凶猛生物、美味的热带美食,这是热带景点最常有的印象。而《修魔》也有不少“热辣辣”,既不是泰国也不是夏威夷,是充满了蛮族风情的热带场景,待久了严寒气候,游玩到这些地方时绝对让你眼前一亮,瞬间带来充满高温的正能量!

走进阳光燧明山,享受蛮族勇士的热情招待

燧明山在《修魔》中,是一个远古洪荒的场景,当你进入景时,就要接受最古老的人物给你的各种考验。金黄色的阳光不断闪耀,硕大的椰树迎着热风飘扬,还有清澈的小河流、充满高温的地面,是彻彻底底的野外热带风情。当你完成“钻木取火”这个特别任务,成功点燃火把驱散阴霾时,就可以为整个地区带来新的阳光。同时当在这里住着一群远古蛮荒勇士,他们会跳起欢乐的土族风情舞,与你互动,而且还有一个大将军要你全程保护,一定不要把它落下哦!

阳光明媚的燧明山

勇闯炎魔洞,在炎炎大火中击败炎魔!

说起这个炎魔洞,堪称是《修魔》里的热带极限场景,让你时时刻刻处身于火山的浓浓炙热中。炎魔洞里有一块硕大圆形的“舞台”,周围是千年的远古大树根,一直缠绕到洞口,布满了火红火红的金刚石、大理石,只要进去了你的心脏肯定会瞬间升温!在这个洞里有一个难缠的角色,就是我们做任务时会遇到的“炎魔”,它全身充满了火焰,会召唤一群小弟,配合自己的火系法术,跟它玩千万别大意!

让人浑身是火的炎魔洞

热带丛林蛮族风情?来凶犁之丘吧!

如果你想体验充满了丛林、热带雨林气息,还有醇厚的土族风情,就来凶犁之丘吧!有热带雨林和一束束的锋利草丛,还有各种不知名的小植物(食人花?),配上蛮族风情的小村庄,时不时会有暴雨、电闪雷鸣,这里的生态是最接近原始热带气息的。在这里,不仅仅是热带风情的体验,配合《修魔》中的任务,还能看到火貂、老虎、野狼等凶猛的动物,你的任务常常要和它们亲密接触,小心别被咬哦!

热带蛮族风情

《修魔》里的景点远不止热带风情,还有冰原风情、草原风情等让代入感极强,可以边玩边欣赏的绚丽场景,想看更多?何不亲自来《修魔》试试呢?绝对有惊喜!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com/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极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热血帮战体系、全新远程职业羽神,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修魔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