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013年,随着诺基亚Lumia 920、HTC 8X等一系列WP8旗舰明星机型在国内正式发售,许多用户都纷纷更换了自己的手机,尝鲜使用了WP8系统。而值此岁末年初和Windows Phone大受欢迎之际,国内著名手机浏览器厂商UC优视也推出了新版的WP系统浏览器UC 2.8 for WP,全新加入了离线阅读、用户中心、页内查找、文件导出至媒体库等多项智能功能,全面帮助WP用户自在上网,随心浏览。

离线阅读:线上线下 一样浏览

您是不是曾经也有这样的体验,在有网络的地方拿手机上网浏览一个网页或者阅读一篇小说,等到了没有无线网络的地方,再想看这个网页或小说,却怎么也加载不上了,让人十分郁闷,而UC 2.8 for WP中的离线阅读功能就可以帮您完全打消这一烦恼。当您浏览网页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内容或者爱看的小说,就可以使用这一功能将当前页面离线下载到本地,在外出时进行离线浏览。页面下载到本地后,再离线阅读时就会实现页面秒开,既节省时间也节省流量,对与阅读较长的网页和小说十分有用。

将正在阅读的页面加入离线阅读页面

UC 2.8 for WP在首页第三屏新增了离线阅读频道,您只需滑动就可以进入,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所有您离线下载的页面,点击即可打开浏览。此外,如果您离线下载的是一个网页,UC浏览器也会在一级界面中自动预读10页包含预读关键字的链接,方便您的浏览。而系统还可以批量离线下载页面,并支持离线频道阅读管理,您可以在这里管理多个或单个离线页面,十分人性化,极大的方便的用户的使用。

多项贴心功能 带来全新浏览体验

除离线阅读外,UC 2.8 for WP还加入了用户中心、页内查找、文件导出至媒体库等多项全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上网浏览体验。UC 2.8 for WP在我的导航中新增了用户中心,方便用户访问网盘、RSS阅读器、在线书签等用户中心业务,简化用户的使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您要使用用户中心,必须全新安装UC 2.8 for WP,如覆盖安装则没有此项功能。同时,UC 2.8 for WP还在工具栏中新增了业内查找功能,您只需输入关键字,就能在当前浏览页面中快速查找关键字定位内容,全面增加您的浏览效率。

用户中心可访问网盘、阅读器、书签等服务

而对于使用WP8系统的用户,UC 2.8 for WP还支持将已下载的文件导出至手机系统媒体库,您只需长按下载文件,在对话框中选择导入系统媒体库即可。这样,用户就能在手机媒体库中打开使用UC浏览器下载的文件,同时可以方便的将已下载的文件导出到PC中,让资源自由流通。

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推出,终于让微软有了和Android、iOS对抗的资本,而用户也希望在其身上可以拥有同样甚至超越Android和iOS的操作体验。秉承长期以来的技术和用户积累,以及多平台部署经验,UC浏览器也让Windows Phone用户能够获得与其他两个平台同样卓越的上网体验。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简称沙利文)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分析报告》,UC浏览器仍以64.7%的份额排名第三方浏览器第一位,整体浏览器市场占比超过50%,继续领跑市场。相信这么多用户的选择,一定不会错。已入手Windows Phone手机的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快去下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