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迅雷官方发布的《迅雷2012年度迅数榜》中,糖果游戏浏览器进入了2012年度最热软件TOP10,排名第六名。糖果游戏浏览器自从正式推出以来,深受网页游戏玩家的喜爱。在过去的一年中,糖果游戏浏览器不论是在产品上还是用户数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除了持续改进游戏浏览器的核心功能,提高用户体验。还进行了不断的产品创新,更大地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也是糖果游戏浏览器可以荣登2012年度迅雷数据榜的秘密所在。

为了解决页游玩家经常遇到游戏被卡的问题,糖果游戏浏览器推出了云加速的功能。糖果游戏浏览器的云加速有两个方面的加速能力,一是全网加速,解决南北不通的问题。二是缓存加速,在游戏高峰时段,游戏开发商的服务器会响应不过来时,糖果游戏浏览器会从糖果中转服务器上获取游戏缓存,让用户不受服务器响应变慢的影响。

在用XP系统玩网页游戏时,玩家多开几个小号时,会遇到只有当前页的账号游戏速度正常,其它小号会变慢。糖果游戏浏览器经过技术攻关解决了该问题,用户只需要点击“后台同步”按钮,所有小号的游戏速度都会恢复正常。

糖果游戏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还增加了“多屏浏览功能”,可以在一个屏幕下,同时控制多个账号,这样就为那些小号多屏幕大的玩家带来了便利,也可以成为游戏客服的监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