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宠物寄养网站Rover第二轮融资筹集700万美元
2013-02-05 07:42  腾讯科技  清雨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宠物寄养网站Rover第二轮融资筹集700万美元

宠物寄养初创公司Rover第二轮融资筹集700万美元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西雅图的宠物寄养初创公司Rover在第二轮融资中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资金。此轮融资由风投机构Foundry Group领投,现有投资者Madrona Venture Group也参与了此轮融资。通过此轮融资,Rover的融资总额超过了1000万美元。

Rover网站为宠物主人匹配宠物照料者。用户可以在自己所在地区搜索适合自己时间要求的宠物照料者,该网站将为用户匹配认证宠物照料者。此外,Rover还提供保险服务、全天24小时联系执业兽医,以及客户紧急服务支持等。

成立Rover的想法来自Madrona执行董事格雷格•哥特斯曼(Greg Gottesman)。他是经历商业化狗舍服务后在西雅图创业周末上提出这一想法的。哥特斯曼后来邀请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亚伦•伊斯特利(Aaron Easterly)来运营该公司。伊斯特利是微软负责网络战略和商业化运作业务的前总经理。

Rover在市场上面临DogVacay的竞争,后者的狗爱好者注册用户超过10万,拥有4300多座城市的宠物照料者信息,美国前20大市场中每个市场都能提供近1000名宠物照料者信息,供用户挑选。Rover表示,超过94%的认证宠物照料者都达到了五星级。

Rover今天还宣布提供来自在线视频制作初创公司Animoto的独特个性化视频服务。当宠物照料者向宠物主人提供所照料宠物的照片时,Rover将创建一个RoverReel,这是一个可与宠物主人共享的免费高品质定制视频服务。

除DogVacay外,Rover在宠物寄养市场上还面临其他对手的竞争。不过,宠物寄养市场规模高达100亿美元,因此对Rover来说成长空间仍然很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ov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