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语音提醒,重要事项不错过

微信版的siri相信很多朋友多听说过,不过微信里的这个语音提醒助手目前的能力十分有限,只能为用户提供最基本的事件提醒服务,或许未来产品团队也会在此基础上增加更多实用性的内容。

语音提醒助手

截图发送方式优化,聊天可一次性发送多张照片

我们都知道,iPhone的快速截屏是同时按住开关键和HOME键,截取的图片一般会被自动储存在相册文件夹中,以往我们发送这些图片的操作过于繁琐,如今微信将会智能识别刚刚所截取的图片,并自动推送到聊天窗口中,我们只需点击“+”号即可快速发送这张图片给好友。

多图发送

录制语音可随时撤销

传统的语音聊天在微信4.5版本中也有了些新的变化,按住录音后,如果不想用这段语音,那么我们只需轻轻向上滑动即可撤销该操作,更具人性化。

语音撤销

自言自语功能上线

所谓的“自言自语”是微信在4.5版本中加入的自己给自己发送消息的一项内容。

回复陌生人的打招呼,可以加备注

当接收到陌生人的打招呼时,我们可对其进行回复,并在回复中加上一些自定义的备注内容。

回复加备注

位置信息可实现快速导航

如果好友将位置发送给我们后,微信4.5即可开启快速导航功能,以对方位置与自己所在位置计算出最佳的路线规划,让“找朋友”这一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地图导航

目前,Android版微信4.5还处于测试阶段,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随着iPhone版正式上线了,Android版也应该在近期正式与广大用户见面,届时,双平台版本基本上就可以达到高度的统一化。

在此次4.5版微信中,最受广大用户关心的莫过于全新的语聊系统的改变,随着该功能的上线,微信的群组机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也将迎来重大更新,上百人的语音聊天系统届时也必将成为业界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而百人聊天机制的形成,无论是对QQ群,还是同类的语音聊天社交功能,都将是一次极具杀伤力的冲击!

微信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4.5 for iPhone
  3. 类别:社交网络
  4. 大小:29.9M
  5. 开发商:微信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2-5

简介:微信,超过三亿人使用的手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