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iPhone版微信4.5正式上架App store,小编曾预测Android版也将于近期发布更新,果不其然,Android版微信4.5今日正式发布,此举更新正是之前一直处于内测阶段的4.5版本,从其更新的内容上来看,与之前的出入并不是很大。至此,微信目前最大的两个平台终端在春节前正式结束了这一年的版本更新长跑,而所取得的成绩自然是相当完美。

纵观这一年里微信在业界的成长与变化,仅用“迅速”一词是难以言表的,从最初宣布使用人数突破一亿大关到如今的三亿用户,微信的成长不仅是其产品历程的缩影,更是整个国内社交网络体系快速发展的最佳证明。

作为Android平台上龙年最后的一个微信版本,4.5版不仅带来的是整个产品格局上的优化,更是作为蛇年开年大戏的前奏曲。

Android微信4.5更新:

实时对讲,多人实时语音聊天

语音对讲机

将正在听的歌曲摇到手机里

摇动搜歌

群里支持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加入

群里二维码名片

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部手机上

聊天记录迁移

语音提醒,Android版的siri

语音提醒

语音可以撤销发送

语音撤销

回复陌生人的打招呼可以加备注

回复加备注

朋友位置可实现快速导航操作

好友位置快速导航

说起微信4.5版本,广大用户最关心和关注的自然是全新的语音聊天系统的上线,语音聊天,作为微信主要的特色功能之一,一直以简单、实用、流量少等诸多特点著称,而此次在4.5版中上线的全新语聊系统更是将这一特色发挥极致。

随着新年的到来,微信拜年也为今年最新潮的拜年方式,各种语音、短信祝福充斥着整个微信。而对于一些不能在一起过年的朋友而言,新版的语音聊天对讲机又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隔空玩“成语接龙”、“猜歌词”等游戏,让这个蛇年变得更加有科技的味道!

微信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4.5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8968KB
  5. 开发商:腾讯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1-8-16

简介:微信,超过三亿人使用的手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