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Dictation

Dragon Dictation

免费

Dragon Dictation具有非常准确的语音转录和通过电子邮件、Facebook和Twitter分享信息功能,只要iPad可以连接到网络,该应用就能集实用和有趣于一体。

Dropbox for iPad

Dropbox for iPad

免费

Dropbox for iPad实用非常简单且实用,它是一款云存储应用,但缺乏文件编辑功能以及其他限制。

eFax

eFax

免费

eFax能够让iPad变成一个发送和接收传真的传真机,免费版本只能接收传真,升级到Pro版本可以收发传真。

FileMaker Go

FileMaker Go

39.99美元

FileMaker Go是一款精心设计的iPad应用程序,允许您在iPad上访问数据库信息。它缺乏同步以及创建文件的能力,但它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商务应用。

GoodReader

GoodReader

4.99美元

GoodReader是一款绝佳的查阅、编辑、归档和共享文本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