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mplyConnect

iSimplyConnect

免费下载,使用每月15美元

小型企业需要iPad VPN(私人虚拟网络)解决方案应该考虑iSimplyConnect,它快速、易于使用并且价格便宜。

iWork for iPad

iWork for iPad

iWork for iPad包括Keynote for iPad、Numbers for iPad和Pages for iPad,每一个售价为9.99美元,iWork for iPad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基于平板电脑的办公套件。

Mercury Web Browser Pro

Mercury Web Browser Pro

0.99美元

Mercury Web Browser Pro带来全屏幕浏览网页、手势支持、广告屏蔽、与Firefox桌面版同步等功能,是iPad最佳浏览器之一。

Mint.com Personal Finance for iPad

Mint.com Personal Finance for iPad

免费

Mint.com的iPad应用程序允许对财务进行跟踪、预算和管理,简单的创建一个账户后,添加银行、信用卡、贷款、退休账户等,Mint将自动导入和分类交易。

Monster.com Jobs

Monster.com Jobs

免费

Monster.com是一个领先的在线就业服务,它让求职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