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Taker HD

Note Taker HD

4.99美元

Note Taker HD是一款伟大的笔记工具,价格也很实惠,内置众多的功能,支持做注释、图标和涂鸦。

OfficeTime

OfficeTime

47美元

OfficeTime是中小企业管理者的福音,它能够记录并生成发票。它是一款为自由职业者、团队以及其他根据时间来完成某个项目的人设计的使劲追踪和报道的应用。OfficeTime界面经修饰,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Penultimate

Penultimate

1美元

Penultimate是一款快速、灵活、有好的笔迹应用,除了基本的通过VGA的实时演示功能,它还内置手腕保护、无限量笔迹和丰富的共享选项。

Polaris Office

Polaris Office

12.99美元

Polaris Office能够显著提高办公能力,有了Polaris Office,您可以再iPad上处理文档、电子表格以及幻灯演示。

Priority Matrix

Priority Matrix

3.99美元

Priority Matrix是一款精心设计的时间管理应用,它让商业用户组织列表、议程,通过颜色和标签来区分重点,您也可以设置任务完成的目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