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office Pro HD (for iPad)

Quickoffice Pro HD (for iPad)

19.99美元

Quickoffice Pro HD在可用性方面超越Quickoffice,它甚至拥有iWork所不具备的功能。它可以使用一些改进的模板,具备更好的文件共享功能,它是一款称职的移动办公套件。

Save2PDF

Save2PDF

9.99美元

Save2PDF是一个功能丰富的PDF应用程序,它为那些专业创建和编辑PDF文档的用户设计。

SugarSync

SugarSync

免费

SugarSync是一个优秀的云文件同步服务,它可以使用一个搜索工具,内置简单的设置选项、简洁的文件夹结构和智能界面。

Umbrella

Umbrella

25.00美元

IT管理者可以使用Umbrella来应用安全策略,在无线网络中的所有设备上推出反恶意软件和网站钓鱼保护功能,来保护用户免受潜在威胁。

360 Live – Xbox Live Client

360 Live – Xbox Live Client

免费

360 Live允许您访问微软在线游戏服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与朋友聊天,查看朋友的游戏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