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用数码相机拍照片非常简单,即使是最简单的设备也能拍摄出非常清晰的照片。但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失真、红眼等。你当然可以选择购买一部更高级的单反相机,但是如果你的财务状况不佳,一款简单的照片编辑也能帮助你修正这些问题。

1.GIMP for Windows

GIMP(GNU图像处理程序)最早出现于1996年,并定期进行更新,它可以说是最强大的免费照片编辑器。它内含几乎所有图象处理所需的功能,提供各种影像处理工具、滤镜,还有许多的组件模块,可以用来制作网页按钮或网站Logo。

2.Paint.NET

Paint.NET是Windows 平台上的一个图像和照片处理软件,它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支持layers、无限撤销、特效以及很多种有用且功能强大的工具。

3.PhoXo

PhoXo问世已有10年光景,它简单易上手,就连孩子都可以使用。它可以轻易的在照片上添加阴影字、渐变字、玻璃字等各种特效字,支持图层操作,并且提供了上百个精美相框,以及单色调、黑白照、老照片、柔光镜、素描、马赛克等数十种图像特效。

4.Funny Photo Maker

Funny Photo Maker没有许多花哨的功能,但它的修图效果非常惊人,在几秒钟内就能帮你做出精美的图像。

Funny Photo Maker专注于照片逼真场景,内置了几十种经典的逼真的场景,你可以将自己的图片合成然后嵌入进去,这样可以达到奇妙、有趣的,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