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闹钟,这个每天喊你“wake up”的工具如今已越来越智能化,比起传统的发条闹钟,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会自带闹钟工具,而这一期的New应用也为大家带来了这样一款十分精致小巧的闹钟应用—RIO闹钟(和愤怒的小鸟一点关系都没有!)

闹钟rio是一款集闹钟、天气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应用,产品不仅在页面设计上十分精美,且使用起来也十分的简便。

▼由于应用加入了当地天气组件,所以在第一次使用时需要用户对其授权地理位置访问,随后我们就可以在其主界面的上方看到本地天气详情了,不过这里的天气预报只显示了当日的信息内容,并没有涉及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

RIO闹钟主界面

在天气的下方就是日期以及时间模块,这也是这款应用中最核心的部分,如果用户对于电子时钟(LCD)不喜欢的话,还可以在应用设置中切换翻页时钟,就像这样:

翻页时钟样式

当然在colock设置选项中还可以对一些其他时钟显示信息进行设置,比如时钟秒数显示、日期显示、24小时格式等等。

时钟界面设置

▼那么如何设定闹钟呢?打开应用设置中的第二项almrms即可添加\编辑闹钟,具体设置的信息如图:

设置闹钟提醒

与很多目前的智能闹钟一样,rio也提供了贴心的贪睡功能,用户可以在2分钟到30分钟区间进行选择。

参数设置

贪睡功能是个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的闹钟功能,通过预先设定的贪睡周期,可以循序渐进的叫醒我们。

Rio毕竟是一款以闹钟为主的应用,如果不想在主界面中看到天气信息,也可以在这里将其关闭:

天气界面

至于一些其他设置选项,请参照下图,由于在iPhone中有些应用在后台会自动关闭,所以在这里强烈建议大家开启后台运行功能,以便在退出该应用后,也可以让软件正常运行。

其他设置

比起iPhone自带的闹钟工具,RIO闹钟首先在产品设计上就显得比较精致,而其中额外加入的天气系统也给用户带来了些额外的惊喜。

▼New应用推荐理由:清爽的界面,简单的操作,加上实时的天气预报,闹钟Rio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