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Books(免费)

苹果的iBooks由于选择性和定价可能次于Kindle,但它在iPhone 5上提供了一个美妙的阅读体验。更大的屏幕能让一屏展示更多内容。

6.Flipboard(免费)

Flipboard平板电脑版本也许更知名,但对于iPhone 5的所有者,Flipboard也是必不可少的。它是一款个人新闻杂志应用,拥有美丽的界面和迷人的故事,iPhone 5更长的屏幕也能显示更多内容。

7.Reeder(2.99美元)

对于那些喜爱在iPhone 5上看文本的用户,Reeder是必备应用之一,该应用能够无缝地与Fever、Readability和Google Reader配合,让您方便地阅读喜爱的网站,在iPhone 5上,Reeder运行极快,界面也很美观。

8.Tweetbot(2.99美元)

Tweetbot是iOS系统上最好的Twitter客户端,iPhone 5更长的屏幕也改善了该应用的可用性,能够显示更多的转发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