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8的天气应用,此前曾介绍过不少了,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天气应用,虽然在功能上不能与之前的任何一款相媲美,但在整个产品的UI设计风格上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这款名为breezy的天气应用是由国外一个开发团队专为Windows8以及Windows8 RT用户开发的,不仅小巧,而且十分美观。

对于天气应用而言,第一次使用当然需要对当前位置进行定位操作,从小编试用的感受来说,其定位的准确度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不能像一些国产天气应用定位那样精准,那对于一款国外应用来说,可以定位到上一级城市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所在城市

Breezy在产品风格设计上走的是十分简约的路线,如下图所示,不仅显示了当前时间的天气情况以及温度,还为用户预报了未来1小时以及24小时的天气变化情况,由于采用了如此简洁的天气图标形式,所以在整体天气变化方面,采用了背景颜色进行变化额方式,晴天、多云或者下雨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表示,让我们也可以一目了然。

天气预报主界面

同时,Breezy还为用户预报了近期5天之内的天气情况,如图:

近期5天内的天气预报

由于是一款面向Windows全球的用户,所以breezy支持国内外很多的城市预报,比如美国的纽约、加拿大的悉尼、德国的慕尼黑等等。

添加其他城市

在添加这些城市的时候,可通过呼出应用的二级菜单或者直接调用Windows8的搜索功能进行添加操作。

多城市切换

Breezy支持多城市天气切换显示功能,所以即使添加再多,也可以通过切换的方式在不同的城市之间进行切换显示,而对于Breezy,设置主显城市也是一项比较重要的内容,我们只需在需要的城市上右击,将其“SET HOME”即可。

设置主显城市

Breezy也支持Windows8特有的动态磁贴功能,而开始屏幕下的磁块中所显示的城市天气预报就是之前所设置的主显城市。

动态磁贴

Breezy这款应用从设计风格上来讲,十分的精致简约、虽说功能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但应对当前大部分用户关于天气的需求已是绰绰有余了,而这样一款风格简单、小清新的天气应用,找不到任何抗拒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