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又叫返情人节,指的是在2月14号情人节收到礼物,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回馈礼物,当然仅仅是回馈你想回的那个人。

作为情侣,工作忙碌自然不会每天腻在一起,所以就有了以下这类情侣应用,虽然其受众用户所谓范围很小,但只属于两个人的应用,听起来就觉得很甜蜜。

微爱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1.3 For iphone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1.3 MB
  5. 开发商:微爱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1-23

简介:专属情侣的一款私密社交应用

▼你我之间,无微不至的爱,这款微爱正是专为广大情侣朋友设计的一款社交应用,仅限于情侣之间使用,用微爱和她一对一私密聊天,发图片,发位置,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情状态,还能记录重要纪念日,如甜蜜的第一次旅行和两人的生日。

由于微爱这款产品的定位比较具有针对性,所以使用起来也颇为复杂,首先我们需要在各自的手机上安装微爱(Android/iOS),随后通过腾讯微博或者新浪微博的API进行帐号授权操作。

对于新用户而言,我们需要进行一些相关的设置,比如头像、性别以及用户名等信息,以方便对方进行识别,在进行号码匹配时,只有两人填写的号码信息相同,才能匹配成功,如果是国外手机号,记得填写相关的区号哦!

信息匹配

如果这时有一方还没有下载注册,那么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对方下载地址,她在接受邀请后,就可以立即开通微爱了。

发送邀请

虽然是情侣应用,但微爱也为广大单身用户设立了单身通道,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另一半的话,那么也可以选择在这里碰碰桃花运。

单身求解放

▼微爱这款产品在设计上非常的简洁化,并没有任何其他无关紧要的内容,只是单纯的作为一款情侣之间的聊天工具而存在,微爱在聊天模式上与微信十分的相似,不仅包含了常见的文字聊天,也贴心的加入了语音聊天这一热门功能。

语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