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唐嫣新剧发布会拒回应感情问题 暗指邱泽不诚实
2013-03-15 10:24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腾讯娱乐讯(文/刘莎)3月14日,被称为中国版《霹雳娇娃》的《X女特工》在安徽卫视举行发布会,主演唐嫣、罗晋、张唏临、王笛等亲临现场。刚刚经历感情风波的唐嫣一身黑衣更显消瘦,情绪不高,全程经常面无表情。提及邱泽近日曾表示想做回朋友的言论,唐嫣淡然回答“我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言语间似乎暗指邱泽不诚实。同时,腾讯视频将于3月26日网络独家播映《X女特工》。

《X女特工》号称中国首部女特工题材电视剧,讲述了三位美少女经过一系列魔鬼式训练,从懵懂无知的少女成长为美艳特工。发布会上,刚刚经历情感风波的唐嫣一身黑衣现身,更显消瘦。

谈及角色,唐嫣表示:“这个戏的在故事节奏、制造悬念和动作设计上,跟以往我拍过的戏都不同。钟离是个特别纯真又很鬼马的角色,是最不像特工的特工。”据悉,剧中唐嫣一人演足800场戏,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很少使用替身,打戏几乎都是亲自上阵,“我在剧中几乎每场戏都和人对打,常有受伤。”

剧中另外一大看点则是唐嫣与罗晋将再续《乱世佳人》中的感情纠葛,不过罗晋透露两人在剧中的感情很虐,因为一旦相爱就会出现“两个只能活一个的情况”。

为了配合特工主题,发布会当天四位主演均以戏中装扮现身,还在现场玩起了狙击步枪的拼装游戏,一显身手。最后罗晋干脆利落地完成了组装,比在剧中扮演他教练的张唏临还要快。

拒绝回应感情问题 暗指邱泽不诚实

近日,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唐嫣和邱泽的分手传闻炒得沸沸扬扬。先是邱泽被爆劈腿李毓芬,之后号称是唐嫣助理的网友“叮当”愤怒曝光了唐嫣和邱泽恋爱时的种种细节,狗血指数接连上升。虽然邱泽矢口否认自己劈腿,但称已经七个月没有和唐嫣见面了,现在是单身,两人分手似乎证据确凿。

采访中,唐嫣对感情问题一直三箴其口,声称不想再回应任何相关问题。记者先是说唐嫣看起来瘦了很多,唐嫣回答:“没有啊,我一直都很瘦。”问及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她只说:“还好啊。”问及她和邱泽的恋情,二人是否真的恋爱过并已分手了?网友“叮当”爆料是否属实?一连串问题,唐嫣都是直视前方,一声不吭。问得多了,才回一句:“我不想再回应关于感情的任何问题。”

之前,邱泽在某电视节目中,隔空喊话,希望还能和唐嫣做朋友。提及此事,唐嫣沉默许久后,似乎鼓起很大地勇气说:“我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话中暗指暗指邱泽不诚实。随后便结束采访,匆匆离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唐嫣 邱泽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