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音乐

  1. 价格:免费
  2. 版本:5.1.0.0
  3. 类别:国产软件/音频播放
  4. 大小:4842KB
  5. 开发商:多米工作室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3-13

简介:多米是一款简洁小巧的音乐播放软件。

PC和智能手机的风靡带动音乐播放软件的研发,使音乐播放软件呈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近日多米音乐推出PC5.1版,小编体验了一番,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一听。

多米音乐是较早进入音乐领域的,在某些方面还走在前端的:

一.歌单完善:发现、订阅、分享你的歌单

一首一首的选择音乐是不是太麻烦了,为什么不试试多米音乐推出的歌单功能呢。歌单是多米编辑或者用户自主创建的展现自己音乐品位并分享给网友的歌曲合集,是多米前一版本的重大更新。5.1版在5.0版本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改进:

1.发现相似歌单

智能推荐,发现更多好听音乐。

2.订阅,分享歌单

多米歌单更新歌曲后,订阅的用户会第一时间收到新加歌曲通知。 

3.歌单评论

现在的音乐不仅仅是可以听还可以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想:这歌怎么样,让我想起什么,有什么歌和它比较类似······

二.全新内容:同步手机端,跨平台无缝对接

5.1版多米音乐支持第三方(新浪微博或是QQ)登录,操作非常方便。

喜欢的音乐可以随身带,登录我的音乐云,收录自动保存至云端,即可实现PC端内容和手机端同步,跨平台无缝对接,不漏掉一首好歌!

三.我的音乐:收录歌单,自动保存至云端

前文提到好歌可以收录到我的音乐云,喜欢的歌单则可点击“已订阅”图标,就能添加到我的歌单里,以后无论是PC还是手机只要登录就可带来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四.时尚界面:最新UI风格,打造你的文艺清新范

安装好一款软件后,首先接触到的不是软件具体功能而是UI,UI决定着用户对软件的第一印象。多米5.1延续了小清新风格,支持主界面和播放界面的皮肤设置。点击右下角加号按钮选择本地图片,即可更换皮肤,官网提供多样皮肤下载,喜欢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结语:

歌单一直是多米音乐的王牌功能,用户现在不仅可以分享歌单,还可以自制歌单,评价歌单等,社交化和互动性都大大加强了。3月初多米音乐总裁答北京商报提问时强调,社交化将成手机音乐新突破口,其实这句话也非常适合PC音乐!不过小编还是有几句牢骚要发:

1.多米官网上的版本特性介绍一直未更新,几个版本都是一样的套话,只有在新版本安装时才有新特点说明。套用《西游降魔篇》里大妈的话:你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2.主题只有两个,可供选择的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