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网页游戏 > 正文

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报告(3.11—3.18)
2013-03-19 16:26  gamelook.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波动不大。37wan以174组开服依然领跑页游运营平台排行,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下降;开服以热游为主。360游戏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9.35%,依然居第二名位置,开服以热游为主。91wan居第三,开服稳定。

二、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

本周页游开服排行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烈火战神》本周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11.69%,高居排行榜首位。《龙将》开服与上周持平,老牌热游中表现最为稳定。《街机三国》开服稳定,居排行榜第三位。

三、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

对比两周运营平台开服情况,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波动不大,极个别平台开服波动较为明显。37wan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下降,依然稳居开服排行榜首位。360游戏较上周相比开服增加9.35%,居排行榜第二名位置。91wan开服稳定居第三位。本周开服下降平台中以多玩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减少23.19%。开服上升平台中以悠洋游戏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58.33%。本周49you表现最为稳定,开服与上周持平。其他平台变化不大。

四、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对比近两周页游开服情况,本周页游游戏排行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只有个别游戏变化较为明显。《烈火战神》依然居页游排行榜首位,且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11.69%,坐稳头把交椅。《龙将》开服与上周持平,居排行榜第二名位置。《街机三国》开服稳定,居排行榜第三名。本周开服下降游戏中以《醉西游》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减少14.19%。本周开服上升游戏中以《神将三国》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17.18%。本周开服持平游戏明显增多,页游开服较为稳定。其他游戏无太大变化。

五、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方面, 37wan主打《秦美人》与《烈火战神》,二者分别占37wan开服的17.8%与12.1%。91wan主打《街机三国》,开服占91wan的34.0%。49you主打《烈火战神》,开服占平台开服的34.1%。7k7k选择主打《街机三国》,开服占平台开服的24.4%。要玩主打《屠龙传说》。其他平台则未选择主打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页游戏 烈火战神 街机三国 龙将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