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词典是由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新一代在线词典。不仅可提供中英文单词和短语查询,还拥有词条对比等众多特色功能,能够为英文写作提供帮助。现如今,微软必应词典桌面版发布2.0版本,简明,功能全面,不失为优秀的工具软件。此外还提供windows8、windows phone及android移动平台支持。如你需要一款翻译工具,必应词典倒是不错的选择。

微软必应词典简介:

必应词典是微软首款免费中文智能词典,由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新一代在线词典。不仅可提供中英文单词和短语查询,还拥有词条对比等众多特色功能,能够为英文写作提供帮助。必应词典桌面版是微软收款中文智能词典,具有人工优化整句翻译系统,是广大用户邮件翻译和文字写作的必备工具,并且是全球独家具有视频朗读功能的词典工具。

必应词典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1.6.2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43705KB
  5. 开发商:微软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3

简介:必应词典是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在线词典。

必应词典安装包约15.8MB大小,安装过程并不复杂,速度也很快捷,安装体验还是不错的!只是安装结束后有必应推荐站点作为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的选项,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去掉勾选即可。

必应词典2.0主体白色居多,眉头天蓝,页脚深灰,配色比较和谐大气。功能布局合理,切换流畅,使用相当方便!特别比较赞的是必应词典广告,放置于客户端页脚下面,红底显示,相当醒目,广告效果良好。最重要的是对用户干扰很少,并不影响用户软件使用体验,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关闭广告显示。

必应词典默认开启MSN今日热点,推荐弹窗在桌面右下角展示!这个可以说是国内客户端惯用伎俩,比较令用户反感!好在必应词典的设置里面可以关闭MSN今日热点显示,不需要开启会员服务滴,这一点还是很厚道的。

可能用户在安装必应词典后的第一时间注意到驻留图标上面有类似“禁止”图标的东西,那是因为必应词典默认关闭取词和划译功能。如果你开启后便不会再有那显示。开启划词和划译也方便用户使用必应词典,且不会带来多少资源占用,建议用户开启这两个功能。在软件客户端右下角点击即可开启功能,很方便!

真人例句朗读

若说必应词典最吸睛的功能莫过于真人例句朗读!微软音视频合成技术,首创视频例句。美女口模为您呈现标准英语发音,帮助用户纠语发音。真人模特进行面部特征建模,然后将片段视频进行智能拼接,使得每句英文都像卡拉OK一样由真人模特为用户逐字朗读出来。卡拉OK式例句朗读,听说读写全方位练习英语。形象甜美可人的美女在朗读结束之后,还会抛个放电媚眼……当然,不仅仅有美女,还有大叔朗读!结束了也一样抛个……阳光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