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静听以其小巧精致、操作简捷、功能强大等特点,曾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优秀软件”之一,目前来看,千千静听仍然位居国内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器前列。盛名之下,虽不一定不副其实,但挑战却越来越大!很久以来,千千静听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和创新,很多其它音乐播放器在功能和音乐资源上都已经可以匹敌甚至超过千千静听。

千千静听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7.0.0  简体正式版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6824KB
  5. 开发商:千千静听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09-8-4

简介:强劲播放引擎 注入全新音乐能量

不过,千千静听本次更新或许是其重新发力的开始,7.0版与百度音乐全面融合,将百度的音乐资源、云同步等功能与自身无缝对接,在保留自身功能的同时,千千开始扮演百度音乐客户端的角色。

新增百度云音乐,永久云端保存

现今就连浏览器、杀毒软件都具备云同步功能,作为一款娱乐软件,在这方面如果欠缺,难免显得太冰冷,令人敬而远之。千千静听7.0版集成百度音乐盒和百度云的功能,支持百度账号登录,成为一款具备强大云同步功能的播放器。

伴随功能的扩展,千千静听的界面也有相应的变化,例如:播放列表新增“云音乐”分组;歌曲名单后新增“云收藏”按钮等。

图1 千千静听7.0版界面布局

千千静听的云同步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第一步:在登录百度后,将百度网页上自己喜欢的歌曲收藏到云端,此外,千千静听音乐窗的音乐资源与百度音乐内容相同,且同样支持收藏到云,所以用户也可以在登录千千静听后在音乐窗内收藏音乐。

图2.1 在百度网页上保存歌曲到云

图2.2 登录千千静听后在音乐窗收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