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Evernote升级Windows Phone应用至3.0版本,带来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快捷方式、更简易的标签和浏览以及复选框支持。

此次更新在应用程序的外观和感觉上很少改变,但提升了Windows Phone版Evernote的导航性能。

主屏幕上呈现出一个笔记中心,可以创建笔记、查找笔记或使用快捷键,让用户将特定笔记保存到主屏幕上。

快捷方式的创建可以通过长按笔记,然后选择“添加到快捷方式”,如果你使用Evernote的标签功能,那么升级版的Evernote标签经过调整,标签列表更加紧凑。此外,Evernote还增加了“快速跳转到标签”的功能。

关于复选框支持,并非是太令人兴奋的一个变化,这些特征应该在一开始就包含在应用中,也就是说,WP版Evernote起初就丢失了部分关键功能。

最后,Evernote的更新还包含了“文档搜索”功能,它可以让你在一些文件(例如Word、iWork或OpenOffice文件)中搜索。最新版的Evernote可以在Windows Phone 7.5或8的版本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