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希望大家适度愚弄不伤和气!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消息是QQ邮箱的网页生成助手功能。官方已经放出,应该不会是愚人之作!希望这个功能对你有用。

打开邮箱写信,在右侧“写信助手”中即可发现“网页生成助手”。

像往常一样地撰写邮件,当然,排版的时候多用点心生成的页面会更美观一些!编辑好了,点击发送即可。转换页面的事情就交给QQ邮箱助手去完成好了。转换好了会有提示的。

转换后会有个链接,点击访问即可!网页保存时间为90天,到期后系统自动删除。

这是页面效果。

关于QQ邮箱网页生成助手一点疑问:

按照官方的说法:“此网页的有效期为90天,到期后系统自动删除”。普通邮件转换成网页,到期后自动删除,普通邮件是否保留?如我这般,喜欢用邮箱作为备份工具的用户,如果用此功能,那页面90天后自动删除不就抓狂了?

其它:

邮件内容生成网页后,可以对内容进行修改吗?

可以的。在收到的回信中,可以点击“编辑”对内容进行修改;修改成功后,网页链接保持不变。

已经把生成的网页链接发给别人了,现在不想内容被别人看到,可以怎么操作?

在收到的回信中,点击“删除”;删除成功后,网页将无法访问。

邮件生成网页怎么样?不妨自己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