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畅销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中望3D,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三维CAD设计功能,也通过无缝集成智能的CAM加工模块,帮助企业真正实现CAD设计到CAM制造一步到位。为帮助有需求的客户能深入了解中望3D的CAM功能对机床效率的提升,中望3D与南非知名的机床生产企业Retecon公司合作,在交流会上与客户分享如何应用中望3D的CNC编程优势,特别是 2-5轴铣削功能,提升Retecon公司机床的加工精度。

三维CAD/CAM高效集成,中望3D提升Retecon机床加工效率

众所周知,作为制造的母机——数控机床,要提升加工精度,需要保证前端三维CAD/CAM数据生成的代码必须准确,但企业使用的CAD软件和CAM软件兼容性问题会导致数据对接错误。作为追求卓越品质和以客户需求为首的Retecon公司,希望能配合其高端机床产品优势,为其客户推荐一款更高效的三维CAD/CAM集成软件,在了解到中望3D的2-5轴CAM加工智能性和CAD/CAM无缝集成,Retecon公司决定将中望3D推荐给客户。

高性价比CAD/CAM一体化,为企业创造成本优势

此次交流会,Retecon公司主要跟客户分享其五轴数控加工中心产品——DMG DMU65和中望3D的三维加工方案。现场通过中望3D的CAM功能进行编程,轻松完成样品的制造,并且中望3D与数控机床完善的数据兼容性,精确的刀具刀路编排等,吸引了许多参会者在展示结束后,都前来咨询中望3D的CAM功能,同时更合理的价格也让客户表示会持续关注,如Retecon公司的技术总监Jim Plester说到,“当参会的客户了解到中望3D的功能及价格,都表示性价比很高。”

中望3D CAM功能进行CNC编程

利用中望3D CAM加工功能制作的成品

通过与Retecon公司的高端数控机床合作,中望3D的三维CAD/CAM行业应用性得到了更大的提升,也为Retecon公司实现优质的数控机床生产服务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中望3D 三维CAD/CAM免费下载

中望3D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具有兼容性强、易学易用等特点,让3D设计加工一步到位,为企业提供三维CAD/CAM正版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