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2013-04-16 08:2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笔者很久都没有这样期待一款产品了,期待一款值得期待,一款注定不凡的数码产品。然而此时此刻它现在正躺在我在手中,我知道屏幕前的你们可能比我还想要去了解它,它就是三星的Galaxy Note 8.0。那么作为一款以实体形态呈现出来的具体产品,Galaxy Note 8.0(官方代号为GT-N5100)可以说是前些日子举办的巴塞罗那电子通讯展的一个符号,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让笔者回想起那段时间的快捷方式,另外它的出现终于给我之前的期待带来了答案。

或许是因为其它厂商在平板电脑这条产品线的碌碌无为,或许也正是它们的碌碌无为才使得三星可以在一个竞争压力相对较小的环境下有着专属自己的一种成长方式——不妥协。强调“淡化硬件配置参数,注重人机交互体验”,当以往的刻意而为已经变成了现在一种想当然的企业精神时,三星想要的不是你去购买它们发布的每一款新品,而是希望因此消费者能看出它们是一个有着怎样态度的公司。

OK,虽然前面说了一些有关厂商执行理念的东西,但笔者并不想把“有态度”这个词推给三星, 而且相信这么做网易也是不会干的。那么从最终的产品端来看,我眼中的三星是一家能够把“智能”这个抽象词汇变得具体化的企业,特别是通过几年时间的积累,当创新、个性以及自然等特性慢慢沉淀到一个名为Galaxy的品牌上的时候。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怎么来描述这样一种感觉呢?可能拿到几个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放在一起做比较时,我真的不好说它们之间有什么明显的不同之处,也谈不上谁比谁更智能,完全找不到方向。但是当我们把一款Galaxy系列的产品放在那里时,脑子里仿佛就会呈现出一张对比柱状图,此时一切抽象化的东西都变得具体了,不管你以一个怎样的标准去衡量“智能”这个东西,三星总是会比别人高出一大截。

被人期待、满足梦想、留有遗憾,三星每一次的新品发布总是让我们愿意乐此不疲的追随下去,可能我们没能去拥有一款那样的产品,但却满足于自己的想法被付诸实现,或者是被某弄新奇的想法电到。就像Galaxy Note 8.0这种类似于Phablet的产品形态一直都是笔者想要的类型,它满足了我想做一名产品设计的梦想,或许我的脑海中只是有这么一个大概的想法,而三星却把它带到了我的面前。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由于最近三星在产品保密工作上做的不是很好,这款Galaxy Note 8.0还未正式发布就被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不过消费者的胃口显然并不满足于几张泄漏出来的外观照片,人们还是把更多的目光留给了三星在巴展正式开幕之前的新品发布会上。按照惯例,硬件配置参数依旧不是介绍的重点,但三星不关注并不代表消费者们不关注,不过说实在的,笔者也是在提笔之后才特意去确定了一下Galaxy Note 8.0的具体硬件规格。

既叫Galaxy Note 8.0,那么它的屏幕尺寸自然也就是8.0英寸了,1280×800的分辨率在这个尺寸上依然主流。除此之外还搭配了1.6GHz主频的四核Exynos 4412处理芯片以及2GB RAM,这些都与该机准旗舰机型的地位相符。另外在机身内置16GB存储空间的基础上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显得十分厚道。当然,通话功能的支持是重中之重,有了它之后整个系统的使用体验都发生了改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 NOTE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