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想快速提高英语阅读以及听写水平吗?还在抱着英语书死命的记忆那些坑爹的单词?是不是会经常陷入忘了背,背了忘的英文学习漩涡中?如此你有上述中的任何一种,那么就来试试这款为学习英语量身打造的智能学习工具—拓词。

拓词是一款以学习英语为主要目的的iOS应用,目前其数据库已涵盖四六级、考研、托福、雅思、GRE和GMAT等二十余个英语考试,总词条超过30万,并且还在不断的更新开发中,拓词利用一种独特的互动教学模式,让用户在英语学习时可以建立起一种全新的互动方式,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和极具挑战性。

拓词

如果想完整的进行英语的学习,那么在使用之前,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注册一个拓词的帐号,这样一来可以让软件为自己建立一整套完成的学习方案,以便可以在今后更好的帮助我们的英语学习任务。

第一次使用拓词时,我们首先要对自己的学习计划制定一个准确的目标方向,比如我想首先从门槛较低的大学英语四级开始学起,单击该教材后,系统会自动开始下载该教材的相关数据,随后我们需要和拓词签订一份“约战”契约,制度在未来的某一天,拓词对我们的学习成果进行验收操作。

学习计划制定

语音包下载

当一切都设定好之后,就正式开始我们的学习吧!

拓词的英语学习方式是这样的,首先软件会直接以单选题的形式对用户的单词量以及学习能力进行最直接的考核,每一个单词在出现后都会配以标准的发音做为辅助,我们需要在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上方有答题的时间计时(默认情况下是7’s)答对即直接跳转到下一题继续,答错系统会给予正确的释义答案提示,点击“继续背”选择系统提醒的正确答案后可继续学习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