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云笔记服务Evernote将推“神奇”硬件
2013-04-18 09:03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云笔记服务Evernote CEO菲尔·利宾(Phil Libin)近日在东京科技峰会上宣布,该公司很快会推出与其它合作伙伴公司共同冠名的硬件设备,未来还会自主研发硬件产品。

利宾表示:“我们不会直接制造硬件设备,我们现在只是参与设计。但我相信,未来3至5年内,我们将做好准备,自己开发”。

利宾称,这些硬件设备“全新且神奇”,与现今市面上的产品完全不同。业界推测,利宾所说的硬件应该不会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Evernote的应用程序目前已经能够支持扫描仪、照相、血压计等设备。此外,它还拥有一款iPad版笔记应用Penultimate,以及最早预装到谷歌眼镜上的注解应用Skitch。

利宾在峰会上还透露,Evernote会在5月将启用双重身份验证机制,并推出一些安全措施改进。上个月,Evernote遭到黑客攻击,导致一些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密码泄露,引发业界对Evernote使用安全的担忧。

黑客攻击事件之后,Evernote要求用户重置密码。利宾表示,目前一些用户已重新开始使用Evernote。他称:“常规用户已经回归,但有部分非活跃用户,还没有回来”。

利宾表示,并不担心竞争对手对Evernote的挑战,例如谷歌的Keep和微软OneNote。Evernote已加强对企业版服务 Evernote Business的销售,从而更好地应对谷歌和微软等竞争对手。

利宾同时表示,公司目前正专注于扩张美国以外的市场,以及解决需要为不同类型硬件开发不同版本应用的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vernote CEO 硬件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