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上淘宝网的用户一定不会对阿里旺旺陌生,这是一款专用于网购的在线聊天工具,方便买家和卖家在交易过程实时进行沟通。现在支持跨平台连接,PC、手机、Mac等都可随时实现买卖双方的交流互动。整个聊天操作与常见的聊天工具QQ、MSN 别无二致,可以进行文字聊天、语音聊天、视频聊天、文件传输、发送离线文件等。有了它,用户就算有万水千山阻隔亦可零距离地与卖家交流宝贝细节,尽情“砍价”了!

各位亲们,现在阿里旺旺买家版2013beta2隆重登场了,用新版本的阿里旺旺聊天时查看宝贝更方便,能第一时间获悉收藏店铺新品消息,还有不得不说的是系统消息新增退订功能等等。具体内容如下:

一.安装快速,过程简单

从华军或是官网下载beta2版本安装起来不但简单,而且没有捆绑。

图一:安装过程简图

二.聊天窗口,查看宝贝更方便

在聊天窗口输入商品链接会跳出商品具体信息,以前的阿里旺旺版本只提供这一步,而2013beta2版本则支持右击图片查看原图,能快速了解宝贝详细信息,和客服聊天时具体细节也能说清楚了!

三.店铺新品信息,第一时间获得

不知用户有没有遇到这样捶胸顿足的情况:一没注意刚上的几件原单新货就被抢空了,等自己知道为时已晚,又不能无时无刻的在刷网页!现在可以解决这问题了,新版的阿里旺旺可以一键显示收藏店铺上货新品,用户只需多关注旺旺上的信息即可。

四.新增退订功能,信息查看由我

您有一笔交易未完成,卖家发货提醒,确认收货超时提醒······桌面右下角一个个信息不时弹出,颇有中病毒的感觉,小编就会有直接关掉阿里旺旺的冲动,但是下次打开阿里旺旺还是会有这些内容!那不妨试试新版本的一键退订功能,不想收到的弹出信息全挡回去,用户选择自己想看的内容!

图二:退订过程简图

五.手机助手支持本地apk文件安装

0007阿里旺旺2013.4.19

一听“旺信”的名字就知道和微信有关系,是的,旺信不但名字、图标和微信类似,而且功能也很接近,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国内首款基于交易沟通的移动通讯工具,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平台,并将全面替代原阿里旺旺手机版,升级旺旺原有功能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和交友乐趣。在智能手机覆盖范围如此广的情况下,手机助手旺信支持本地apk文件安装实在是明智之举。

结尾:网络购物的相关法律一直不健全,维权操作也比较麻烦,商家总有各种理由:职业差评师、快递公司的问题、买家自身的问题等等,不少买家如果不是想砍价或是有尺码、颜色上的问题也很少在拍下前先在旺旺上咨询。但是需要强调的是,旺旺上卖家对买家做出的承诺是受淘宝保护的,若起纠纷,这些就是凭证!此外,旺旺功能越强大,对买卖双方越好,及时获取有用的,屏蔽无用消息,沟通交流的便捷能有效减少信息不对称出现的问题。

附:APK是AndroidPackage的缩写,即Android安装包(apk)。APK是类似Symbian Sis或Sisx的文件格式。通过将APK文件直接传到Android模拟器或Android手机中执行即可安装。apk文件和sis一样,把androidsdk编译的工程打包成一个安装程序文件,格式为apk。

阿里旺旺

  1. 价格:免费
  2. 版本:2013 Beta2
  3. 类别:国产软件/聊天工具
  4. 大小:28548KB
  5. 开发商:阿里巴巴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4-17

简介:阿里旺旺(买家版)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及时沟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