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在目前众多的应用中找到那么一款极具特色天气软件,那么接下来介绍的这款小明de天气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这款由啄木网络自主开发制作完成的国内首款2D交互式天气预报——小明De天气,以中国第一男主角,网络红人小明为核心,卡通的界面风格,会说话的小明同学将会带给用户一种全新体验的天气感受。

1、卡通化的界面

在这款小明天气中,小明是贯穿整个产品线的一个重要角色,所以在界面设计上走的也是卡通画的路线,在待机状态时,小明会不时的动来动去,当点击小明同学时也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动态效果哦!

而当用户左右倾斜手机时,小明同学也会随之被晃动到相应的屏幕边缘,非常有意思。

2、未来五天天气预报

与其他一些天气软件不同的是,小明天气对于未来5天天气预报的显示方式也有自己的特色,用户可以通过左右滑动的方式来查看之后的天气详情,并且通过不同天气界面来预览天气,相比那些趋势图天气预报,这样的形式显然更加的生动。

3、生活提醒服务

小明天气的生活提醒服务虽然不多,但基本上都是些实用性比较高的内容,比如温度、穿衣指数、紫外线强度等等。

Screenshot_2013-05-06-09-32-15

4、心情日志

在小明天气中,用户还可以随时记录下这一天的心情日志,日志可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微信等多种方式分享给你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