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早期投资人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Accel公司风投专家今天宣布,将离开Facebook董事会。

布雷耶三天前通知Facebook将不会出席6月11日的股东大会的重选工作

布雷耶在Facebook早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Facebook获得进一步投资的同时保证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能够不失对公司的控制权。

去年11月,布雷耶出售了Facebook公司大部分股票,价值8100万美元。

布雷耶在声明中说:“作为一名投资人和董事 会成员,我为Facebook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它从2005年4月时的新型社交网络发展称为拥有数十亿用户的全球性服务,它是互联网那个行业的领导者,拥有卓越的领导班子”。

而Facebook也发表声明回应称,“吉姆在他漫长的董事会任期内做出了很多重要的贡献,他的存在对Facebook的成长十分重要。我们将继续与吉姆保持联系并继续前进,我们很高兴我们可以继续让新扩大的董事会用深度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