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中国手游推三款新游:目标月入千万
2013-05-08 16:3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5月8日消息,昨日,在GMIC 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中国手游(NASDAQ:CMGE)发布了三款重量级手机游戏,分别是大型ARPG网游《战谷》和《降魔神话》,以及回合制网游《仙风》。这三款产品均是CMGE中国手游花重金打造的精品重度网游,目标均直指月收入千万级。

中国手游COO刘谢舒(牛华网配图)

另外,据中国手游CEO肖健此前透露,今年中国手游将推出15款自主研发产品,其中有多款产品目前单月收入已超过五百万。

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并且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据官方公开信息显示,中国手游目前拥有自主覆盖用户4.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000万,并且每日广告展示量已达2亿次。此外,中国手游还有超过440家的中国品牌手机厂商和方案合作伙伴。

据了解,台湾手机芯片制造商联发科也是中国手游的战略股东,并且中国手游与国内多家一线应用商店也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目前中国手游已拥有一个庞大的“线上+预装+线下”的立体化的自主流量渠道。对于线上渠道,中国手游COO刘谢舒表示,未来手游渠道会越来越少,几家重要渠道将一统江湖,小渠道会向UC、腾讯、91、360等大渠道靠拢,用户和流量也会向大渠道集中。

此外,针对手机游戏产业创业,中国手游成立了专门的“新起点基金”孵化基金,据了解,新起点基金主要针对移动游戏自主研发创业项目,目前已经投资和参与超过了10个团队和公司,其中成功案例包括《快乐扎金花》和《热血骑士团》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手游 手机游戏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