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关于理财记账类的软件,之前也曾用过随手记、挖财这两款软件,但小编向来觉得记账应该是越简单越好,所以也一直在找寻一款轻量级的记账应用,直到最近发现了这款名为DailyCost的记账应用,它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功能上,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由于目前仍处限免中,所以极力推荐给那些有着同样需求的朋友。

DailyCost这款产品在产品外观的设计上并非像之前小编所使用的一些记账笔记那样“死板”,而是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时间轴式记录方式,顶部以常用的星期来显示近来几天的账目日期,通过在屏幕上手指的左右滑动即可在这些日期之间前后进行切换,同时在主屏幕上的左上角也会实时显示当前的日期以及当天的账目情况,点击“”可快速返回当天日期。

DailyCost主界面

虽然DailyCost在外观设计上比较简单,但它却可以带给用户更多的个性化改变,通过在设置中对其壁纸的更换,用户可在十几款不同的壁纸之间进行切换,搭配属于你自己的记账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