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将Google Drive所提供的免费存储空间提升至15GB。这15GB的存储空间由Google Drive、Gmail和Google+3项服务共享。而此前,谷歌为Gmail和Drive、Google+分别提供10GB和5GB的免费空间。

作为调整计划的一个部分,谷歌还对Drive存储界面进行了改版,通过饼状图3项服务的空间使用情况。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仍可像以前一样付费升级空间。升级价格从4.99美元至799.99美元不等,最高可获得16TB空间容量。

另外,Gmail服务的25GB存储上限也不复存在,订阅付费版Drive后,用户可存储任意大小的Gmai内容。

谷歌在声明中称,新的免费存储容量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发出。

容量增加后,Google Drive将成为同类服务中提供免费容量最多的服务。相比之下,Dropbox提供的免费存储容量仅2GB,微软SkyDrive提供的为7GB,苹果iCloud、亚马逊Cloud Storage和SugarSync等服务提供的免费存储容量均为5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