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李连杰:我早就预言文章会红 并会成为巨星
2013-05-17 15:44  渤海早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连杰:我早就预言文章会红 并会成为巨星

文章、李连杰

渤海早报5月17日北京专电 (记者杜迈南)由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陈妍希、刘诗诗、柳岩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全国上映。该片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李连杰、文章领衔三位女主角全阵容亮相。与文章三度合作,李连杰坦言,多年前就曾预言文章会红,并成为巨星。

该片是香港导演王子鸣的处女作,但却聚集了李连杰、文章、陈妍希、刘诗诗、柳岩等多位明星大腕。其中,李连杰和文章更是继《海洋天堂》、《白蛇传说》之后三度携手,饰演一对搞笑办案的奇葩警探。李连杰笑称,其实这部戏刚开始跟他没关系,“他们找文章演,文章给我看剧本,问我好不好玩,说要带我玩。我最开始挑了个反派角色,想着让文章打,但老板死活不同意。”没演成反派,李连杰在片中大显身手之余,还要搞笑,“这次我演的警察叫黄飞红,不是那个黄飞鸿,那个黄飞鸿总是身先士卒,抢在第一线,这个黄飞红是什么都懒得理,能躲多远躲多远,可是这小子总给我闯祸,是祸躲都躲不过,他不该叫王不二,因为他太二了。”

别看文章戏里犯二,戏外流露出的聪明劲却颇得李连杰喜爱。“我们拍《海洋天堂》的时候就聊过,跟他刚开始还不大熟,后来聊着聊着我就跟他说你以后会是巨星的,他就不信。我说了很多,他都不信,现在事实证明我当年的说法都对了。”

在片中打戏不少的文章坦言刚开始压力挺大,但因为“老爸”李连杰的加盟而变得有底气,“我平时打太极,但这跟电影中的打戏还不太一样。还好我们是动作喜剧,打得挺有喜感的,有" 老爸"在,我就更不怕了。”谈及对新片的期待,文章更是口气不小,“希望我们的票房能超《泰囧》,因为我比黄渤他们长得好看。”

作者:杜迈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连杰 文章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