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pera for Android正式版发布,这款采用全新Webkit渲染引擎的浏览器目前已上架谷歌Play商店。

Opera for Android带来全新的“Discover(发现)”页面,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新闻源,包括头条新闻、体育、健康、商业等,让用户随时了解当前正在发生的事。

“Speed Dial”,让用户能够将所有自己喜欢的网站和网页收集在同一个地方,也就是常用站点和书签快速收藏。这一功能与“Discover”相似,但更具有可定制性。

Opera for Android还新增了一个“Off-Road mode(越野模式)”。切换到这种模式之后,可节省数据,提高浏览器速度。用Opera的话说,“它让你始终保持在线,并提升网页加载的速度”。

据悉,“越野模式”通过为用户压缩网页,可为用户节省近90%的流量,迅速完成网页加载。

Opera for Android支持2.3版本以上的所有Android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