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李宇春:露个胸,秀个腿就是性感吗?
2013-05-22 14:3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腾讯娱乐戛纳讯(文\姜黎 图\赵阳阳 视频\张超)作为欧莱雅的代言人,李宇春受品牌方邀请出席了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李宇春同腾讯网友分享了自己的首次戛纳红毯心情,表示将在红毯上穿出自己的风格,称只要做到心中有范,人才有范儿。

而面对外界的演技质疑时,近年来频接大片的李宇春谈起自己的银幕表现时表示自己“还在慢慢学习”,音乐仍然是自己的重心所在。并表示渴望尝试一些另类音乐趁着还年轻多玩点刺激。

李宇春谈戛纳红毯:心中有范 人才有范儿

虽然这是李宇春的第一次戛纳行,但早已经是时尚宠儿的李宇春谈起首次征战戛纳红毯时丝毫没有胆怯之心。李宇春表示,自己的范儿来自心里。关于红毯造型一定是要经过精心准备,但是拒绝夸张跟特立独行,只要做自己便是成功。

腾讯娱乐:先跟腾讯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宇春:腾讯娱乐还有腾讯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宇春。

腾讯娱乐:第一次来到戛纳,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李宇春:还好,整个天气感觉都挺好的。我是前天来的,昨天工作了一天,今天要准备今天晚上的第一个红毯。

腾讯娱乐:要踏上戛纳的红毯,衣服准备得怎么样?你自己现在的状态如何?

李宇春:我觉得还好吧。我会认真的准备,但是因为我自己的个性,我觉得要像我自己。也没有想过要弄得多么夸张或者是很不一样,我觉得只要是我想自己就好了。

腾讯娱乐:你觉得李宇春的范儿在哪儿?你刚才说你对性感的一个阐述,那你觉得你的范儿在哪儿?

李宇春:范儿在心里。

腾讯娱乐:这个怎么理解呢?你怎么会这么想,我的范儿在心里。

李宇春:我觉得心中有范儿,人才有范儿。我觉得人的很多东西,包括选择,其实我们在生活当中面临很多的选择,我在工作当中也面临很多的选择,其实所有的态度都取决于你内心,我要怎么表达这个。

腾讯娱乐:心里所想的,我就把它呈现出来,还是我想到什么我就做什么,不会受到任何的限制。

李宇春:因为我觉得人都不是完美的,他一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但是就没有范儿就全完,没有态度就全完。

腾讯娱乐:得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信念。

李宇春:对。人不是完美的,你的缺点也会成为你的优点。这个东西放在别人身上是缺点,可它出现在你身上的时候,你会觉得特别好。我觉得这个就是你的范儿。

还在慢慢学习如何演戏 怪造型扮丑都值得尝试

从《十月围城》、《龙门飞甲》到《血滴子》,李宇春虽然只拍过三部电影,但是部部都是大导演,大制作。谈起当今中国电影市场的火热时, 李宇春坦言自己并没有所谓大制作跟小成本影片的区别,只有剧本好坏之分,并表达了想跟年轻导演合作的希望。

而在面对外界对于自己演技的质疑时,李宇春则表示“没有人一生下来就会,演技都是磨练下来的。”并表示希望可以有机会尝试一些怪的造型,或者出演一些喜剧,甚至扮丑都OK。

腾讯娱乐:你在电影方面,一开始跟很多大导演和大制作合作,我就是想问问,你会不会尝试跟一些新进的导演合作?

李宇春:这是我非常希望的。

腾讯娱乐:有没有想合作的名单?

李宇春:也没有名单,其实我也见过大家可能不太知道的导演,是比较年轻的,我觉得他们非常有才华。也会聊一些年轻人之间聊的喜欢的一些东西,音乐,这些都会聊到。可能现在会缺这样的一个机会,把它促成的一个机会。我觉得想法是有挺多的。

腾讯娱乐:其实最近像一些小成本电影,他们的票房特别好。你有没有想要尝试这样的电影?

李宇春:我没有太把它区格成为小成本电影,大成本电影。我觉得好的剧本,好的故事,我自己也喜欢,有一些新挑战我也会愿意尝试。

腾讯娱乐:你第一次演电影是《十月围城》,接下来《龙门飞甲》等,从你第一次演电影到现在,你觉得你自己的演技方面有没有什么成长?

李宇春:我觉得是有的,当然这个要看观众的,因为从最开始你就没有想过要拍电影。到进入电影这个行业,然后一步一步去吸收,电影是怎么样拍的,我觉得也有一些演技和技巧上面的。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现在在演话剧,话剧的吸收的过程更为明显,因为它在那个舞台上的一次性艺术包括跟演员的对手有一点飙戏的感觉,我也在慢慢的在学习,在吸收。

腾讯娱乐:《如梦之梦》我们也看过,这应该也是你第一次尝试舞台剧吧。

李宇春:对。

腾讯娱乐:而且这个剧非常长,8个小时。怎么会想第一次尝试演这么长的话剧呢?

李宇春:其实我之前也没有想过,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吓一跳,觉得怎么可能呢。后来我见了赖声川赖老师,我跟他见面的感觉非常好,我觉得我这么多年,无论做音乐,做演唱会,拍电影,其实一直在不断的往外掏东西。你很难得有一个机会可以静下心来去沉淀,去吸收东西。我觉得《如梦之梦》这个话剧从排练开始,它一定能够带给我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包括跟赖老师的一些交流,他一定会让我吸收了很多新的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而且他会一对一的跟你上一些类似于表演课。我觉得这个机会是不可多得的一个机会。这是我最想参演《如梦之梦》的一个原因。

腾讯娱乐:现在《如梦之梦》从北京演到乌镇,短暂的一轮休战了,这么多天下来,那么长时间的演出,你对自己会不会感觉很累,体力消耗。

李宇春:这是我开始接演这个话剧的时候担心的,但是到正式排练和演出以后那个感觉非常棒。我自己会吓一跳,我会想说,我有那么热爱表演吗?就是演戏这一块。以前我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感受,通过演了这个话剧以后,我觉得真的那个感觉很棒。我甚至不希望这个话剧的排练演出结束,因为我觉得在这个集体里面跟所有的演员一起让这个戏呈现,跟大家一起吃饭,一起生活。那个感觉非常好。

腾讯娱乐:这个话剧呈现出来以后,外界对你的演技方面褒贬不一,你对这些评论你自己有什么感受?说好的说不好的。

李宇春:我没有什么感触。因为没有人一生下来什么都会,我觉得都是这样磨炼下来的。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腾讯娱乐:不管是话剧还是在电影中,你的造型普遍都是偏比较中性,对于电影造型方面,你自己有什么要求或者说我是扮男性或者是扮女性都可以,还是自己有什么想要尝试的造型?

李宇春:我想要尝试一个比较怪的造型,因为之前三部电影都是古装戏,古装戏有一些局限,它有年代的一些局限,包括发型上的,再加上是打戏,局限性会比较大。我现在希望可以有一部现代戏,还是比较年轻的一点点。可以尝试一些比较奇怪的造型,扮丑也OK的,好玩就好。可能不太想尝试重复的角色,因为不好玩,想尝试一些没有尝试过的。我还挺喜欢一些喜剧类的。

腾讯娱乐:扮谐星也OK。

李宇春:对,如果那个剧本很好的话。

音乐仍是私心所在 想尝试点另类的刺激

从2009年开始,李宇春的电影作品差不多以每年一部的速度在前进。在被问起是否有意识将重心从音乐转向电影时,李宇春表示自己的私心重点仍然是音乐。谈起音乐上的一些想法,李宇春并表示希望可以尝试一些更多另类音乐,玩点刺激不一样的东西。

腾讯娱乐:2009年到现在几乎每年一部电影作品,很多人会觉得你的重心开始转向电影了,对你自己而言,你是把音乐和电影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区分?

李宇春:其实我自己并没有这种感觉。从09年到现在2013年,三部戏其实比重没有特别大,倒是专辑每一年都发,演唱会每一年也在做。我自己觉得我的私心还是让我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了音乐上。电影还好,我觉得我的重心没有转移过去。

腾讯娱乐:可能对于外界的反馈,电影毕竟都是大制作,团队也很庞大,对于观众的感触来说,觉得这个电影好厉害。可能会有这种感触。

李宇春:可能我也想通过另一扇窗户打开一些东西,也让我吸收到更多的东西。比如说以前我完全做音乐的时候,其实我也很难跟别人交流的。可能通过拍电影,我在剧组的那种生活是我没有体验过的。我可能跟演员之间的一些交流对戏,跟导演的沟通,这就需要我本人。而经纪人是不可以帮忙的,做歌手可能更多的是经纪人在帮助你,我会变得略开朗一些,与人相处各方面,也体验不同角色他们的一些视角,他们内心的一些东西。我觉得有助于我整个人更加立体。

腾讯娱乐:对于音乐上,你有什么最想尝试的东西吗?现在还没有做到的。

李宇春:有很多想尝试的。

腾讯娱乐:你有自己创作词曲,这些都尝试过,有没有自己想当一个制片,我来当导演。

李宇春:我倒没有想那么多,因为我们现在也在想新的专辑也要准备,我在想应该要做什么没有做过的,其实写歌,创作歌曲,我也没有那么满意。当时因为人不断在成长,作品也留在那儿了,它也不能变化,也不能跟随你的成长。所以你一定会不满意,然后再去创作新的。我特别想尝试一些相对比较另类的音乐,很少人做。当然可能那个音乐很不商业,那是我们公司要去做的事情。因为现在音乐一出来一般是一个钢琴或者是弦乐,都差不多。我特别想尝试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东西。

腾讯娱乐:还是想玩点刺激性的东西。

李宇春:因为还很年轻,当然要去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腾讯娱乐:再不疯狂就老了。

李宇春: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宇春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